Miss Warmth

一个没事发发牢骚写写文的追星少女
好多宇,元周率,林阵磨枪,浩瀚星尘
还可能很多自己写的诗等等~
或者和姐妹们的沙雕文学哈哈哈哈哈哈
还喜欢写诗,有些偏爱古风
文风非常墨迹,因为我很喜欢写一段故事就把前因后果从头到尾写的一丝不落😅

【浩瀚星尘】《草莓恋人》8

设定:草莓九×苦艾酒派


预警:ABO,HE,又酸又甜,带球跑,破镜重圆,狗血预警,烂俗预警,磨磨唧唧预警,有其他万人出镜预警


本章:浅更,很浅很浅的那种,铺垫一下而已~


(八)

 

“宝宝他是你的孩子…”

 

Nine紧紧抱着尹浩宇说完这句话,心脏砰砰乱跳

 

能明显感觉到轻轻抚摸自己后背的手停顿了一下,但是很快就又收紧在了nine的腰上,可是尹浩宇却并没有说什么,许久…

 

“我知道”

 

疑惑的松开了尹浩宇,nine看着他并未过于惊讶的神情,“你什么时候…”

 

“到底结没结婚这种话,打听一下就马上知道真假了”,尹浩宇歪头看看nine迷茫的表情,无奈的笑着,“但是孩子…我也只是怀疑着,直到昨天去了医院,我才确定”

 

“那你为什么不问我…”,nine听着,泪水慢慢盈满了眼眶

 

“我想等你告诉我,等你愿意说出口的时候,愿意接受我的时候”,尹浩宇拭去nine眼角的泪珠,“多久都没关系,我可以等…”

 

“你真的是傻”,侧过头,nine笑着,眼泪却又止不住的掉下来

 

“我们俩都一样”,把人拉回自己怀里抱住,尹浩宇靠在nine的肩头,红了眼圈

 

“nine,我爱你”

“我知道”

“这次…别离开我了,好不好?”

“好,不走了,再也不走了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再次回到了对方的身边,两人也都有待解决的人和事情

 

对于尹浩宇来说,自然是自己的家庭,曾经尹家的各种压力是让nine选择离开的很大一个原因,尹浩宇不能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

 

直截了当的和父母说了与nine的关系,尹父尹母都没有表示反对,很高兴的接受着并且要尹浩宇什么时候能带着nine过来一趟

 

尹浩宇的母亲从来不是不喜欢nine,只是曾经的尹家,让她心里总是不踏实的,尹父生病之后,更是将家里的利益摆在了第一位,从没有考虑过儿子心里真正的感受

但是在看到nine离开尹浩宇煎熬至极的那段时间,尹母才终于打算不再强迫儿子,关于叶家,也只是想试试看能不能让儿子敞开心扉,并未真的想要强行介入

 

而对于nine来说…

 

和尹浩宇坦诚之后的那天晚上,nine就给还在国外的姐姐打了电话过去

 

向来知道弟弟是分得清的人,只要他开心,并且尹浩宇真心的爱护他和宝宝,姐姐没有反对的理由,在电话那一头听着nine和自己讲,姐姐心里一块石头也终于落了地

 

不过nine这边还有一个人是最需要说好的

 

这天和尹浩宇一起吃过晚饭,nine带着宝宝回到家里,两人一起坐在阳台上的地毯上,nine看着宝宝开心的搭积木

 

“宝宝在搭什么?”nine想了很久,试探的开了口

 

“小房子”,拿起一块三角形的积木,宝宝颇为得意的将它放在顶端,“房子里有宝宝,还有妈妈”

 

“那…”,nine拿起一个小块的积木放到小房子旁边,“房子里可不可以装下三个人啊?”

 

“可以呀~”

 

“要是以后,宝宝和妈妈的家里也有了第三个人,可以吗?”nine紧张的看着宝宝的表情,“有人和妈妈一样,照顾宝宝,喜欢宝宝”

 

“第三个?”宝宝拿着积木转过头,毛茸茸的大眼睛眨了眨,“是宝宝喜欢的人吗?”

 

“是,宝宝肯定会喜欢,他对你很好,对妈妈也很好”

 

“那好呀”,宝宝开朗的笑着,将nine拿过来的积木块放到小房子前面,“那个人是爸爸,对吗?”

 

“对~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叮咚”

 

门铃声响起,nine过来给尹浩宇开了门,一转头宝宝也跑了过来,一头扑进了尹浩宇怀里

 

“尹叔叔”,宝宝软乎乎的头发蹭了蹭尹浩宇的肩膀,“宝宝已经吃完早饭了”

 

“那好,叔叔这就带你去游乐园”,尹浩宇亲了一口宝宝圆鼓鼓的小脸

 

“你先把他放下来,他衣服还没换完呢”,一把拉住了转身就要出门的两人,nine把尹浩宇和宝宝给分开来

 

今天是宝宝的生日,按照一开始答应的,尹浩宇带着nine和孩子去游乐园玩,还要去宝宝最喜欢的餐厅给他过生日

 

看着宝宝噌噌噌的跑进自己的小屋里去穿衣服,尹浩宇探着头确认宝宝已经关上门了,几步走到背对着自己收拾包的nine身后一把将人搂进了怀里

 

“诶,你…宝宝一会就出来了”,nine脸红着去拽尹浩宇在自己腰间的手臂,小声的抗议着

 

“没事,宝宝开门有动静,我能听见”,逮到了好不容易的二人时间,尹浩宇自然不会放开,埋头在nine颈窝里嗅着清甜的草莓香,双唇轻轻贴上了nine的脖颈

 

“妈妈,我换好啦!”

 

手忙脚乱的松开了nine,尹浩宇轻咳两声往后一站,看着nine脸上通红的瞪了他一眼

 

“叔叔这就带宝宝走”,急忙走向孩子转移视线,尹浩宇憋着笑抱起宝宝开门,悄悄看着nine跟在后面皱着眉

 

“你不是说你能听见开门的动静吗?”

“一不小心…没注意听,就…”

 

“叔叔在和妈妈说什么?”宝宝突然转过小脑袋趴在尹浩宇肩上向后看nine

 

“叔叔说…一会到了给宝宝买冰淇淋,好不好?”

“嗯嗯嗯…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尹浩宇特地办了贵宾卡,所以即便游乐园人很多,但是三个人也没有排太久的队,一上午下来,已经玩了大部分宝宝想去的项目

 

接近中午,三个人也有些累了,尹浩宇带着宝宝去商店里买些饮料,nine在另一边坐着歇一歇

 

看着怀里的宝宝还在回忆着刚刚玩的碰碰车,开心的摇头晃脑,尹浩宇想了想,摸了摸宝宝有些飞扬的小卷毛

 

“宝宝,叔叔和你商量一个事情呀?”

 

“嗯?”宝宝安静下来,看着尹浩宇认真的神情

 

“叔叔上次和宝宝说过,想和宝宝一起照顾妈妈”,尹浩宇几分紧张的咽了咽,“要是以后,叔叔和妈妈在一个房子里,是不是更好照顾他呢?”

 

宝宝听着想了一会,噘着嘴,“为什么叔叔和妈妈都问宝宝一样的话呀?”

 

“啊?妈妈也问了?”

 

“嗯,妈妈告诉宝宝,那个人是爸爸”,宝宝使劲点点头,又突然明白什么的样子举起小拳头,“叔叔是想当宝宝的爸爸吗?”

 

“额…算是…吧?” 尹浩宇看着小家伙竟然还带上了有些犹豫的表情,心里有些慌,“可以吗?”

 

“可以”,宝宝歪歪头靠在尹浩宇肩上,“宝宝喜欢你,而且妈妈也喜欢你”

 

“诶?妈妈跟你说过喜欢我?”

 

“妈妈说,草莓折纸是送给喜欢的人的,宝宝有,叔叔也有”,宝宝摆弄着小手,摆成了草莓的形状

 

“啊?原来这样~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尹浩宇带着宝宝买完饮料回来,nine就一直觉得他表情很奇怪

 

“你怎么了?”nine眯着眼看着身边一直忍不住笑的尹浩宇

 

“啊…没啊…”

 

“宝宝和你说什么了?”nine接过尹浩宇拧开的饮料,“你那嘴角要飞上天了”

 

ヾ(´・・`。)ノ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三个人在游乐园玩了一天,又去吃了晚饭,天黑了才回到家

 

宝宝兴奋了一整天,回到家里一开始闹着不睡觉,尹浩宇让nine歇着,自己哄着宝宝回了房间里头待着

 

晚饭吃的很饱再加上确实很累了,宝宝和尹浩宇玩了一会,没多久就开始迷糊,最后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

 

轻手轻脚的走出房间关上门,尹浩宇回到客厅,看nine趁着他哄宝宝的时候,自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翻着设计图

 

故意没理他,nine特地侧了一下身体,假装没看见尹浩宇过来

 

既然不张口,那就自己主动好了,尹浩宇贴着天使坐下来,弯腰低头钻进了nine的怀里,抱着腰靠在人家肩上

 

轻轻顺着怀里小狗的头发,nine没说话,继续看着手里的图册

 

客厅里只点着暗光的小灯,分外的安静,只有两人依偎在一起时的喘息和细微的心跳声

 

又这么黏黏糊糊了一会儿,尹浩宇手撑着沙发往上动了动,凑到nine耳边

 

“nine,我睡不着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nine:睡不着去吃药...

 Patrick:(。•́︿•̀。)

 nine:............  


宝宝:我睡了我睡了睡了( ̄o ̄) . z Z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