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Warmth

一个没事发发牢骚写写文的追星少女
好多宇,元周率,林阵磨枪,浩瀚星尘
还可能很多自己写的诗等等~
或者和姐妹们的沙雕文学哈哈哈哈哈哈
还喜欢写诗,有些偏爱古风
文风非常墨迹,因为我很喜欢写一段故事就把前因后果从头到尾写的一丝不落😅

【浩瀚星尘】《草莓恋人》7

设定:草莓九×苦艾酒派


预警:ABO,HE,又酸又甜,带球跑,破镜重圆,狗血预警,烂俗预警,磨磨唧唧预警,有其他万人出镜预警


本章:《某天老婆让我走进家门》


BGM:《lost》——Blake Rose  


“So lost for you just tell that it's not too late”


(七)

 

抱紧被雨淋的潮潮的衣服,nine独自蜷在车子后座的角落里一言不发

 

刚刚走过去问了开车的司机,说是还有一个位置,nine实在是太焦急了,自己也没细问车上的其它乘客就稀里糊涂的上了车

而司机师傅也同样,冒着大雨急匆匆的凑够了人,想要赶紧离开,看见nine过来就点头应允了

 

一辆小轿车,算上司机一共坐了五个人,只有nine一个Omega…

 

开始心里全是担忧,nine倒也没感觉出来什么,可是车子发动起来,几个人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不到十分钟,四面八方的攻击性马上冲着nine袭来

 

Alpha对Omega天生的压迫性没有办法避免,更是刻在Omega里的警惕和敏感

 

心跳的越来越厉害,腺体开始有些发热,nine小心的在车子里环视了一圈,发现其它的几个人也很紧张的避着他

身边坐着的这个戴眼镜的alpha很礼貌的努力保持着和nine之间的一点空间

 

“抱歉…”,nine自己也十分的尴尬

 

“噢哦,没事…就是,你这个…”,戴眼镜的alpha在自己脖子后比划了一下,“你信息素有点跑出来了,我们…能感觉到”

 

马上摸了一下脖子后面的抑制贴,nine这才发现,估计是因为刚刚被雨浇自己又跑了几步,抑制贴有些粘不住滑落下来一点

 

包里有备用的抑制贴,但是nine又怎么可能在四个alpha面前把自己的抑制贴扯下来

 

伸手使劲了捂住了要滑落的抑制贴,nine和旁边好心提醒的先生道了谢,又紧了紧外套,努力的躲在了车子的角落里,苦苦坚持着

 

要说alpha和Omega也不是完全不能近距离的一起待着,只要双方都有意识克制好自己,一个别乱用信息素挑逗,一个别让信息素跑出来,其实都是没事的

 

但nine目前面临的问题就是,他有点控制不好自己了

 

身心俱疲,淋了雨身上冷的瑟瑟发抖,一面担忧着宝宝一面又十万个紧张着车里其他alpha,nine现在头痛的要裂开

 

而且也不知道是自己发烧了还是腺体在发热或是两者都有,nine身上越来越烫

 

“你…你现在信息素,好乱啊”,司机回过头看了一眼在角落里有些晕乎乎的nine,刚刚自己被这股淡淡的草莓味扰的方向盘都险些打错

 

咬牙让自己头脑清醒,nine能看见自己身边的那位先生还有刚刚回头的司机,眼睛都有了红血丝

 

还能不能再坚持一会儿?nine现在仿佛在深渊上走钢丝的人,稍有不慎就会跌进去~

 

掏出药瓶直接吞了一把,nine勉强控制住了一些乱跑的信息素,可是头疼的越来越厉害

 

车里还是萦绕着一股甜甜诱人的草莓味,其它人也不能就这么强撑着,就打开了车窗想着能不能散开一下

只不过,外头下着大雨,开着车窗冷风和雨水一直灌进来,尤其干扰着司机开车的视线,大家没办法,开了一会就关上了,只留了后排车窗一个小缝

 

就这么又硬撑了一段时间,nine逐渐感觉自己到了极限了,腺体也开始疼的厉害,头脑混沌,眼前都一度模糊起来

 

不能在这么待着了,nine抓了抓怀里的包,一会儿自己真的信息素爆发,被迫连累着几个alpha失控,那就真的完蛋了

知道现在黑着天还下着大雨,在高速公路上很危险,没有丢下他,车上的其他人已经很包容了

 

握着车门的把手,nine尽可能保持着最后一丝清醒看着车窗外,直到看见了路上的停车区…

 

“您好,停车吧”

 

“嗯?”司机迟疑了一下,其他人也面面相觑

 

“不麻烦你们了,我下车,再这样下去谁也撑不了了”

 

“可是,这边是高速公路…”

 

“我留在车上,更危险不是吗?”苦笑了一下,nine直起虚弱的身体

 

没有办法,司机还是停下车,眼睁睁看着nine拉开车门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大雨中…

 

拿着手里的包顶在头上为自己挡了一下雨,nine艰难的沿着路边往前走着

 

车上的人都很歉意,但是也没办法,只能疾驰着在nine身边经过,留下了nine一人孤独的淋着雨向前行进

 

说不定能走到加油站或是碰上来往车辆之类的…绝望里带着最后一点信念了

 

信息素是彻底控制不住了,nine在外头走着,自己都能闻到自己相当浓的一股草莓味,索性直接一把扯掉了抑制贴

 

不知道这样向前走了多久,nine感觉自己已经烧的停止思考了,虚的腿一软差点跌倒

 

模糊间一抬头,nine看着前方出现了淡淡的幻影,仿佛…有扇虚掩的门,等他去叩开一样…

 

心里开始了无法压制的想念,nine耳边一直回荡的是尹浩宇电话里最后的声音…

 

“nine你别急,等我,我马上过去”

 

想着想着,nine笑着自己傻,尹浩宇能去医院把宝宝安抚好,他就心满意足了,又怎么可能找到自己这边来

 

而且为什么…每每这个时候,脑子里还是会第一个想起他?

 

忽然身后亮起了前照灯

Nine拖着疼痛的身体,抱着一丝丝希望转过身去,祈祷着能这人能停下车看到他

 

也许就是个Omega愿意帮他一下

 

不知是不是听到了nine心里的求救,车子在nine身后不远的地方真的停了下来,主驾驶的车门打开

 

nine麻木的站在晃眼的灯光里看着那身影靠近,一度嘲笑着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觉

 

一个焦急又有些熟悉的身影,是跑着向他过来的…

 

“nine!”

 

来不及拿伞了,尹浩宇看着站在车子前方被雨淋的湿透的天使,直接拿起一件外套跑了过去

 

“Patrick…”

 

真的是尹浩宇的声音在叫自己的名字,眼泪瞬间涌出了眼眶,nine摇摇晃晃的冲着他走了过去,在一步之遥的时候终于撑不下去,直接倒在了尹浩宇的身上

 

迅速把外套裹在nine身上,尹浩宇一把将人抱起往车上跑,仅是贴着自己脖子的额头都能感觉出来烧的很严重

 

“Patrick”,被尹浩宇抱在怀里,nine头伏在尹浩宇肩上,意识已经混乱了,只是不停的叫着尹浩宇的名字,紧紧抱着人家,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的,都流到了尹浩宇身上

 

“nine,我在,没事了,我在”,把湿淋淋的天使放在车后座,尹浩宇一直柔声安慰着

 

刚刚在雨中还没太强的感受,但是一到车上,nine身上浓重的草莓清甜一下子就让尹浩宇眼前白光都闪了一下

拿起车里的一块手帕擦干nine的后脖颈,尹浩宇咬着牙给他换上了新的抑制贴,忍的脖子上青筋都爆起来

 

可是看着痛的缩成一团躺在车后座,浑身发抖的nine,尹浩宇硬生生把这股与生俱来的欲望压了下去,马上回到主驾驶发动了车子

 

“nine,我这就带你回去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身上还是疼着,但是没有那么冷了

 

Nine动了动依旧虚弱酸痛的身体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一眼望见的就是头顶白花花的天花板,周围弥漫的一股淡淡的消毒水味

 

四下看了看,果然是在医院,nine发现自己右手扎着吊瓶的针,身上也已经换了干爽的衣服,后脖颈贴了新的抑制贴

 

还有就是…尹浩宇也陪在自己身边,坐在凳子上,趴在床边睡着了

 

不过孩子呢?nine现在来不及想别的,只想看看宝宝到底怎么样了

 

左手努力撑着想起身找手机,nine来回动着,把床边的尹浩宇也弄醒了

 

“nine,你醒了?”尹浩宇醒来第一件事自然是确定nine怎么样,赶紧上手摸了摸nine的额头,“还是有点热…”

 

“Patrick,宝宝呢?”nine没听尹浩宇说什么,一心打探着宝宝在哪里

 

“nine,你放心,宝宝早都没事了”,尹浩宇给nine掖掖被角,轻声安慰着,“昨天晚上就退烧了,我到了医院,医生给我的血液和信息素都采了样,匹配好给宝宝打了针,宝宝马上就不痛了”

 

终于松下一口气,nine这才放松了一直紧绷的身体,“那…宝宝现在在哪呀?”

 

“在你朋友家里,我亲自送过去,他现在很好,医生说了,好好睡一觉休息休息,就什么事都没有了”,尹浩宇说完,看着nine还是虚弱苍白的脸色,逐渐换上了严肃的语气,“倒是你自己…”

 

才还听见宝宝没事心里舒坦了许多的nine,此刻看着尹浩宇的表情,莫名的紧张起来

 

“nine,你知不知道,你昨天烧的比宝宝还严重,淋了雨还信息素失控,怎么也不退烧”,一想起昨天nine难受的浑身发抖的模样,尹浩宇越说越激动

 

“你…你怎么就能什么都不问上了一辆车就走呢?什么人都不知道?就不能…不能想想我,给我打个电话,让我去接你…”

 

虚弱的抬起头,nine看了看尹浩宇,还顶着黑眼圈,眼睛里都是血丝,估计是盯着自己盯了一宿没睡

 

“对不起,Patrick…我…”

 

“nine,你…你怎么能这么折腾自己,我…我昨天晚上看你疼的一直流汗,医生给打了两针抑制剂都不管用,我…”

 

一阵细微的啜泣声传来

 

太心疼而导致的焦躁,让尹浩宇一时没注意nine的表情,听见动静才看过去,发现天使眼圈通红,歪着头眼泪噼里啪啦的掉落

 

“nine,你别哭,我不是…”,以为是自己情绪不好惹哭了nine,尹浩宇立刻咽回去了所有的话,对着眼睛红红的天使缴械投降,“我没怪你,我就是,你昨天烧的都有些不清醒了,我太…”

 

“我知道,我不是…”,一边流泪一边笑起来,nine觉得心里有什么地方被人化开了一样

 

自然不是被尹浩宇说哭的,nine只是看着他在面前担心的样子,突然想起昨天几近崩溃的边缘,心里念着他,结果他真的就出现了

 

靠近nine,伸手擦掉了还挂在下巴上的泪珠,尹浩宇又抽出纸巾递到nine手里,“你别哭,又该头疼了”

 

“嗯嗯…”,接过纸巾胡乱擦擦脸,nine有些不好意思起来, “你…怎么找到我的?”

 

“我看见航班取消的消息,一想你就会着急,结果给你打电话怎么都不接”,尹浩宇皱着眉,现在想起来心跳都有点快,“我就开着车过去了,结果在机场走了一圈找不到人,我真的就害怕了,想着会不会是找黑车回去了…”

 

转过来哭的红红的眼睛,nine看着尹浩宇心有余悸的模样

 

“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上了高速,没想到还真就看见你一个人大雨里面走…”

 

“我自己提出来下车的,他们都是alpha,都因为我一直硬扛,我哪能还待在车上了”,nine小声的解释到

 

尹浩宇没说话,一点一点将手边的被子展平,nine也同样安静的躺在那,看着尹浩宇默不作声的低着头

 

“你和我置气也好,但是别折腾自己”,看着nine躺在病床上,尹浩宇想到更多的是他孤身一人在国外,心里难受的说不出话,“nine,我们俩不是以前了,总是让你为我奔忙,现在要你使唤我了~”

 

好像谁家丢出来的小狗一样,可怜的眼泪巴巴,看的nine不知是哭是笑

 

就这么又坐了一会,尹浩宇抬头看着快要打完的吊瓶,站起身,“nine,我去叫一下医生,让她再给你看看”

 

“好~”

 

转过身,刚迈出一步,自己手腕突然被身后nine凉凉的手轻轻的抓住了

看看手腕上的手,又看看躺在病床上无比脆弱的nine,尹浩宇几分的不敢相信

 

“你…快点回来,好不好?别让我一个人在这…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打针吃药都很及时,退了烧也稳定了信息素调节,Nine在医院躺了一天,第二天上午就回家了

就是还有些虚弱,得在家好好休息几天

 

亲自把nine送回家,尹浩宇像往常一样站在nine家门口,静静的看着他开门进去

 

推开门自己还没迈进院子,nine侧过身低垂着眼眸,“你…不进来帮我拿拿东西呀?”

 

“啊?”昨天主动牵他手已经让尹浩宇乐了一整天了,现在竟然还让他进家门了…

 

“你是不是还忙呀?”以为是有工作急着回去,nine连忙转头不让尹浩宇看见自己涨红的脸

 

“没没没,不忙,什么事都没有!”尹浩宇上前一步走到nine身边,“我给你拿~”

 

(*´▽`)◇ゞ

 

从那天起,nine在家休息的几天,尹浩宇就负责照顾nine的所有事情,包括接送宝宝上下学,自己家nine家公司几头的跑,反倒是幸福的像喝了蜜

 

每次这样看着尹浩宇来来回回的身影,nine心中一边隐隐的柔软,却又好些话想问

 

在医院,医生给尹浩宇采了血样和宝宝匹配上了,也不知道有没有和他说什么其他的话,毕竟这件事…大概率都是只有宝宝的父母才能做

 

从医院回来,nine就开始纠结这件事了,已经做好了被尹浩宇质问的准备,可是让他奇怪的是,尹浩宇一直都没提过,一个字都没有问过nine

 

若是已经知道了,为什么不问他呢?是不愿意接受吗?可是,尹浩宇一直对宝宝都是很好的

但若是还不知道,nine要怎么开口呢?要不要告诉他?尹浩宇会不会怪他一直瞒着…

 

而且,宝宝虽然还小不懂什么,但是突然告诉他其实尹叔叔就是爸爸,会不会…

 

一次一次的站在尹浩宇面前欲言又止,再回过神来人都已经说再见离开了,结果就是拖着几天也没有问出口

 

今天一早,尹浩宇来家里接走宝宝去了幼儿园

 

看着俩人离开,nine走进厨房打开冰箱琢磨起来,打算今天留尹浩宇吃个晚饭

 

正列着菜谱,门铃就响了起来

 

“嗯?又回来了?宝宝什么东西落在家里了吗?”疑惑的走到门口打开可视屏幕,nine看着屏幕上的人愣了一下

 

并不是尹浩宇和宝宝,是赞多…

 

赶紧给开了门,nine看着赞多进来的时候,心里充满老友相逢的感动

 

“一早就知道你回来了,但是现在才来看看你”,赞多手里拎着不少的东西,“听Patrick说了,怎么样?现在好了吧?”

 

“嗯嗯,没事了,就在家闲着几天就行了”,nine转身往厨房去,“你先坐,我去给你沏茶”

 

“不用麻烦的”

“麻烦什么,我回来这么久都没去问候一下你,早该招待一下的”

 

泡好茶回到客厅,nine和赞多坐着慢慢聊起来

 

“听Patrick说,你和小宇已经结婚了?”

 

“我们俩孩子都三岁了”,赞多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你呢?宝宝现在多大了?”

 

“也是三岁”,nine看着赞多幸福的表情,也不由自主的笑起来

 

两人继续又说了几句,赞多看着nine心情和状态都很好的样子,也放了心,低下头想了想

 

“这几天看Patrick跑来跑去的,越忙越乐呵”,赞多喝了一口茶,“你们俩现在挺好的吧?”

“还好吧”,nine握着茶杯,若有所思的低头看看

 

“我当年,都没想过会在你们俩前面先把婚结了”,赞多笑了笑,“份子钱都准备好了,结果一直都没花出去”

 

见nine没说话,赞多放下茶杯,清清嗓子,“nine,我知道,当年太多事了,你们俩都各自有各自家庭的压力,尹家这边人际关系也复杂,可能…你们之间还有什么误会,尤其Patrick这小子,嘴笨,脑子想什么但是说不出来…”

 

赞多的话都是真心实意,nine听着心里一面回忆起些事情有些伤感,却又忍不住笑了一下

 

“那时候他父母非要他和蓝小姐结婚,他自己生闷气,我当时出差回来特地去找他聊了不少,这小子才算开了点窍”,赞多回忆着那时还有些小孩子脾气的尹浩宇,“也不知道跟没跟你说过什么…”

 

听到这里,nine心里一紧…那次赞多找尹浩宇,nine当然记得,还不小心听到了一些话,一些让nine下定决心离开的话

 

“没有,他没说过什么”,nine苦笑着摇摇头

 

“我就知道”,赞多叹口气,“这小子总是想什么都准备好再告诉你,nine,和蓝小姐的婚约,Patrick和我聊完没几天,他亲自去推掉了”

 

“亲自?”送往嘴边的茶杯突然停住,nine一直以来都以为当年的婚约只是两人不欢而散的,“你们说什么了?”

 

“nine,你自己问问他”,赞多说完站起身,“让他亲口告诉你,比我说要强多了,对吧?”

 

赞多是个强alpha,知道nine的身体状况,自己不适合待的太久,而且想说的话也都说出来了

一直到了院子门口,赞多出门之前还是转过身,“份子钱我一直留着呢,这回让我花出去吧~”

 

说完就上车离开了,只留下身后还是有点没反应过来的nine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宝宝放学的时间比较早,送回nine身边时候,被nine问到能不能下班了来他家吃晚饭

 

尹浩宇自然求之不得,这边公司刚刚开完会,回到办公室将事情都整理好,就带着笑容拿着车钥匙走出了公司,去nine家的路上还买了一大堆的水果带过去

 

第一次在nine家吃饭,尹浩宇一开始还是有些紧张的,但是看着nine照顾着宝宝,两个人在餐桌对面可可爱爱的各种小动作,自己也慢慢放松并融入了进来

 

这顿饭吃的很开心,吃完尹浩宇留下帮助nine一起收拾好,才准备离开,“nine,那我就先…”

 

“Patrick”,看着尹浩宇要走,nine赶上去把人叫住,“能留下一会吗?我…有些话想和你说”

 

“好”,看着nine认真的表情,尹浩宇点点头心里却又不知发生了什么

 

“宝宝今天自己先把故事书读完,妈妈一会就回来要考你,好不好?”nine先把宝宝安排好送回自己的房间,然后和尹浩宇一起去了院子里

 

Nine的房子前是一个小花园,两人现在就在院子里一个木制的长椅上坐着,吹着习习的晚风,齐齐的仰头看着夜空中点点的星光

 

“怎么了,nine?”

 

“Patrick,我们…聊聊自己好不好?”nine看着头顶的星星,“聊聊这三年,我们都不知道的事情,比如…”

 

“你问就好了,有什么事我都不会瞒你”,尹浩宇看着nine的侧颜,温柔的答道

 

“你…当年和蓝小姐的婚约,你们家和她家怎么会放弃的呢?”

 

“这个啊”,尹浩宇听着,向长椅后面靠了靠,“我亲自找了她,说明白,就退了”

 

虽然已经听了赞多这样说,可是再听尹浩宇情况告诉自己,nine心里还是几分震动

 

“以当时的状态,我们家和她家的长辈都很执着,说退掉是不可能的,但是不喜欢不想的事,为什么要勉强呢?我就只能从自己这边入手了”,尹浩宇再提起当年,心绪淡然了很多,“结果就是,事情说开了而已,她很自然的接受,什么都解决了,我们谁都不要骗谁,也不浪费对方的时间”

 

“那你是什么时候…”

 

“你离开那天…”,再说起那日,心中依然不安着,尹浩宇下意识抓着衣袖,“我总是这样,总是错过你,终于认清一些事情想要说点什么,也还说来不及说出口”

 

抬头看看弯弯的月亮,尹浩宇顺着回忆,慢慢的讲着…

 

“那时候和赞多聊天,他说我喜欢你,说我无论前面聊着多糟心的事情,提起你的名字都会笑起来,我…我其实心里也清楚,可是…我觉得我配不上喜欢你…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和当年听到的只言片语有些出入的事实,让nine几分僵住

 

“我什么都没有,只有你出现之后,才开始有了希望,你很温柔,又很…宽容,这些我都没有,都是你给我的,所以我配不上,可是又害怕你离开我,总是自私的把你用各种理由绑在身边…”

 

尹浩宇微微哽住,整理一下心情才下决心的张了口

 

“但我…我真的好喜欢你,我只是怕我这样说会让你讨厌,我已经扰乱过你的生活了…”

 

“那…现在呢?”nine往前动了动,俯身看看花园里正葱郁的一片草莓藤

 

“喜欢,还是喜欢,只要看见你就怎么都喜欢,而且不想求你什么,面对真心这件事,好像前二十几年,自己都没长大过,非要是你离开过才会明白…”

 

第一次这么将心底的话说出来,尹浩宇开口前还是担心,可是说完却感到无比的轻松,抬头看向nine

 

“你呢,nine?”

 

突然就站起身往前走,尹浩宇心下一惊,以为是自己说的话又有什么不对赶紧跟了上去,不想刚追到人身后,nine就猝不及防的转过身扑到了尹浩宇怀里,紧紧的搂着

 

“nine…”,尹浩宇全身上下反应了好久才慢慢收紧双臂,将nine揽在怀里轻轻的抚摸着

 

“该你了,你还没告诉我,你这三年有什么…”

 

“Patrick,我这三年没什么别的”,nine靠在尹浩宇的肩膀,轻轻在他耳边开了口,“我想告诉你的是…”

 

“宝宝他…是你的孩子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BGM很好听的,当时第一次听就觉得简直为我这篇里面派派量身定制一样 

好了,从今往后就雨过天晴了|ू・ω・` ) 


然后...那啥?要不然还有个那啥?  


“Patrick,我警告你,孩子在家~”




评论(50)

热度(2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